林瑞

为爱发电

你是我的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章
  医生刚开始像自言自语般:“病人表现出嗜睡、全身乏力、情绪不稳定等特征,偶而还有眩晕、恶心等症状。Hcg超出正常范围。”
   随后大声对着MEAN说:“恭喜MEAN少爷,plan少夫人,你们有孩子了。也恭喜JEAN夫人,你要做奶奶了。”
   mean从沙发上站起来突然没有了动作,和雕塑的区别就在于他胸膛前的起伏和呼吸声。plan伸手摸了摸肚子,拉了拉MEAN的胳膊。
  “我们有宝宝了,是不是我就上不了学了?”
  mean还在沉默,jean先反应过来,“宝贝,还上什么学呀,每到考试就累个半死,你这俩天都瘦了,现在还有个宝宝,更加要注意身体,上学的事让MEAN给你办,到时候直接拿毕业证就行了,你也不用毕业后工作挣钱,咱家不缺钱。”
   mean终于反应过来,使劲抱了抱PLAN却被母亲一把拉开。
   愣头青mean明显都点不知所措,跟着母亲和plan走出了医院,先把jean送到家里,jean要给父亲iro说这件事情,并且要亲自给plan找团队照顾他孕期时的营养餐。
   就剩下meanplan和司机回到家里,车子停在门口,和plan一块坐在后排的mean先出来,然后弯腰把plan抱了出来,plan一手勾着mean的脖子,一手放在肚子上。
   Plan很紧张,mean可以感觉到。
   Mean抱着plan走到二楼的卧室里,把他小心翼翼的放在床上,“你现在有没有很累?睡一会儿吧,等你起来了,我就给你做你最喜欢吃的椰汁嫩鸡汤。”在和plan谈恋爱的时候,mean就跟家里的厨师学做了plan最喜欢吃的几道菜,虽然味道不是很美味,但是plan很爱吃。
   Plan静静的点了点头就闭上了眼睛,mean弯腰亲了亲他的额头,然后就下楼让阿姨帮忙准备食材。
   Mean看了看表,才早上十点半,据他对plan的了解没到十二点是起不来的,做菜半个小时就可以了,想了想后向书房走去。
   泰国时间十一点五十六分,plan从床上坐起来揉了揉眼睛,两个仆人轻轻地推门进来,“plan小少爷,你醒了。”
   Plan慵懒的回了一声,仆人把托盘放在他旁边的床头柜上,plan从里面取出玻璃杯喝了一口牛奶。
   “mean呢?”plan问道。
   “mean少爷在厨房做饭,一会儿就做好了,等您收拾好,就可以吃到了。”另一个仆人从衣柜取来衣服应声回答。
   Plan把杯子放在盘子里,却看到了里面还有一个淡蓝色的信封,拿起来一看,上面写着“我亲爱的plan亲启。”
  Plan让仆人们出去自己一个人走到卧室的阳台上,依靠在栏杆上慢慢的打开信封。
“亲爱的plan,
    我现在的情绪有点激动,似是如潮水般汹涌彭湃,内心万钧波澜。
    三年前,咱们俩个结婚的时候,在教堂里你挽着岳母的胳膊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,我就认为,我这辈子的爱已经完整了,从此,我和你,就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。
    可是,我真的没有想到,三年后我的想法会被一个意外的惊喜改变,我们有baby了,我们的家要迎来一位天使了,我们的爱会变的更加美好。
     plan,我从未说过,谢谢你的出现让我的人生变得敞亮,谢谢你来到我的身边让我不再孤独,谢谢你让我有了一个温暖的家,谢谢你,让我无时无刻的感到幸福,更谢谢你,把这个惊喜带给我。
   plan,我还想告诉你,你笑起来的样子,真的戳中了我的心。
     原谅我的语无伦次,很爱很爱你的Mean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亲亲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公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7 )

© 林瑞 | Powered by LOFTER